香脆土豆饼

忘羡!忘羡!维勇!↓
长期希望有小可爱能扩列
QQ1187247922欢迎勾搭

© 香脆土豆饼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如果互换身体他俩都在想些什么3

拖了好久的短篇

到了晚上,“勇利”不停的在“维克托”脸上看来看去。
“维克托你干嘛那么看着我!”被拘束在维克托身体里的勇利很是惊恐的看着自己脸上的眼睛盯着自己扫来扫去。
“勇利~今天晚上咋办?”
“什么怎么办啊,维克托今天我们直接睡觉!”
“难得换次身体,勇利不想反攻一下?”
勇利很不争气的脸红了,反攻他从来没有想过,也许他胜生勇利已经默认自己就是受,从认识维克托那一刻开始,反攻什么的,根本不可能,也许维克托想试试呢,要么就满足一下恋人的小要求吧。
“勇利~你看看你这里,,啊不对,是我那里,不过现在是你的,都鼓起来了哦。”
维克托不要脸的用手指弹了一下勇利的胯部,“来嘛勇利。”维克托一把把勇利拉到压在自己身上,勇利看着自己的表情,顿时红了脸,“维,,维克托,我感觉我可能不行,”
“还是需要我用勇利的身体来呢,,不过勇利的体力的确适合在上面,,”维克托一个翻身把勇利压在了底下,“还是我来吧,亲爱的。”

等到第二天维克托在勇利的身体里醒来,依旧发现披着维克托身体的勇利出去晨跑了。
所以勇利是有使不完的劲吗?!
但是当坐在餐桌之前看着狼吞虎咽的维克托,勇利还是叫了出来,“喂!维克托!那是我的身体,别吃那么多我要控制脂肪率的!”维克托可怜巴巴的看着勇利一脸的怨念,“勇利现在肚子上肉都没有了,我得赶紧多吃点多长肉才摸起来舒服啊!”“维克托换回身体我又要减肥了啦!”“反正是勇利的特长呢,,勇利就让我吃嘛。”
随后的休息日就看到维克托不停的在那吃吃吃,吨吨吨,看着自己的脸也不好发作,一想到要减肥就很伤脑筋。
“呐,勇利的身体都被我养胖了,好想摸摸啊。”“你现在不是在摸吗?”“是用维克托的手摸嘛。”“那我帮你摸摸。”
“唉,”维克托轻轻的环住勇利,“好想换回身体啊,还是当维克托好,可以天天摸勇利。”
“这才换了2天你就想换回来了?”
“勇利难道不想吗?”
“嗯,,嗯!”
“诶,,,维克托上次自己许的换多久来着。”
“啊,,我有说过吗?”
“诶!不是维克托自己说的想和我换身体来着。”“啊,好像是,,我好像没说多久。”
“那明天就换回维克托吧!”
所以第二天太阳一照进房间,维克托看了看自己的手就兴奋的跳了起来,“勇利!勇利!快醒醒看看我们有没有换回来?!”
然而睡在一边的银发男子从被窝里钻出来,揉了揉眼睛,“怎么了,维克托?”

End

等两个人真的换回身体后,维克托无意间发现了勇利手机里多出来的自己的照片,
“勇利你什么时候拍的?!”
“啊,,,啊,,在我还是维克托的时候。”


评论 ( 9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