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土豆饼

忘羡!忘羡!维勇!↓
长期希望有小可爱能扩列
QQ1187247922欢迎勾搭

© 香脆土豆饼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永恒的尽头(3)

作为Level A 的维克托和原本是人类后被初拥后变为Level D的勇利。
时间背景是现代,两个人暂时在丹麦过上了比较平淡的生活

希望别被封了嗷嗷嗷

依旧有肉渣

3
到了见面会的那天,披集很是惊喜的又遇见了之前在海滩边遇到的外国人。
“勇利!你居然也来了!旁边这位是,,”
“啊这是维克托,他怕被人认错就这样打扮了哦,看起来怎么样?”勇利冲着画了两撇小胡子戴着假发套的维克托,“应该没人会认出他来。”
“啊的确不错,预定的开始时间是10点 看来我们还得等一会了。”
酒店的大厅已经布置成了舞台的样子,甚至还有一块不算大也不算小的临时冰面,可以说是十分用心的了。

“你说这次他们两个会出现吗?”后台里,代理人一边帮着“维克托”整理妆容,“我们维持相貌的药丸快没有了,要是今天他们还没出现,不知道他会怎么惩罚我们两个。”
“一定会的,我听说之前在丹麦的海边就有一名男子被当做是你,他俩要是聪明点,今天肯定会来,到时候我们就不必再披着这层虚伪的外衣了。”

随着时间的临近,大厅里的粉丝已经完全塞满了整个大厅,而今天的主角也正站在幕布后等着助理给他补妆。
透过幕布,维克托可以看见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此时的脸色十分不对劲。
“失陪一下,我去拿下东西。”“维克托”很是抱歉的和助理说了一声随即走向后台。
“亲爱的,我去下洗手间,就在这里等我。”“见面会马上开始了哦 ,你快点啊。”
直接就瞬移到了后台,维克托在洗手间里脱去了厚重的伪装,整理了自己的发型,随后沿着走廊仔细听着每个房间的动静。
上好的地毯使脚步声完全消失,维克托很快就发现其中一扇门背后传来的粗重的喘气声。
一股兽类的血腥气味随着门的打开使人作呕。房间角落里恶心的怪物在看见维克托的一瞬间就扑了过去,趁乱躲闪的吸血鬼找到了散落的白色药丸在怪物又一次袭击他时扔进了他的嘴里。
逐渐幻化成人形的魔兽长着与维克托一般的相貌,“你终于来了维克托,强大的Level A。”
“看来你主人给你的药丸快不够了,你最好告诉我,是谁给你的。”

代理人已经看了无数次手表了,该死的,每次都在这种时候发作,台底下的粉丝已经开始抱怨了,他快步走到后台“维克托”的休息室,“快点出来啊,时间过了好久了!”
“你听到了吧维克托,他们在叫我了,你不能把我就这么困在这儿,还是你代替我去?”
“少废话”维克托向后轻轻一划,外面的敲门声还有叫喊声瞬间就消失了。
“回不回答?不回答我可不会放你走。”
维克托俯下身子,盯着那张脸,蓝眼睛里满是怒火。“别以为我不会打这张脸。”
说完便狠狠地掐住他的脖子,“快回答,特尔维。”听到自己名字的魔物很明显的瞪大了眼睛,“你居然知道我是谁?!”
“所以你最好快点告诉我谁给你的,不然,”维克托加紧了手上的力道,“花滑皇帝在见面会前自杀,这可不好笑吧。”
被掐的已经说不了话的特尔维只得拿出口袋里的徽章。
那个蔷薇徽章!
维克托猛的放开了他,使他趴在地上喘着气,一脚还踩在了他的背上,“是阿曼德?”“对,就是伯爵,”“然后呢?”
“没有然后。。哦-----”被狠狠踹一脚的感觉并不好受,特尔维很快就继续说“他只说让我们引出你们两个,接下来的指示会在10天后的商演宣布。”
“我希望我对你造成的伤害还能让你滑冰。”
维克托放开了他,打开门走了出去,在定住的工作人员旁打了一个响指,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亲爱的,我们回去好吗?”维克托抱着勇利,“他怎么还没有来?”
“快了吧,再等等,瞧,他出来了,,”人群的呼喊和躁动很快就淹没了身处其中的维克托和勇利,台上的维克托明显的疲惫与无力使他主办方取消了许多的互动。但是商演的票的免费赠送令粉丝们觉得也不外乎是件好事,当然,除了维克托自己。

“亲爱的,我觉得很奇怪,”维克托指着选手的资料给勇利看,“这个维克托的背景及身世简单的令人起疑。”“可能人家比较低调吧。”“不!不可能,只要他是这样高度的人物,不可能资料那么简单的。而且——”维克托转向了还在看电脑屏幕的勇利,“我今天下午看见他的真身了。”“什么?真身?”“记得我说我去洗手间了吗?我可是在那时候发现了令人无比激动的事情。”维克托眨了眨眼睛,“令那么多人崇拜的花滑皇帝居然是地狱的一只低等魔兽,很令人吃惊不是吗?”
“维克托!”勇利以为他在说笑话,“低等魔兽?为什么要扮办成你的样子?”“维持相貌的魔药是阿曼德给他的,就是为了找到我,,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这个疯子还是成功了。”看着明显有些消沉的维克托,勇利有些迷茫,“亲爱的你还记得他上赛季的花滑节目吗?”维克托又打开了那个页面,银发的花滑选手穿着吸血鬼的装束在痛苦的徘徊着,压抑的音乐仿佛死亡一般的气氛,近乎痛苦的神情仿佛心脏被刺穿一般,,,节目的最后,吸血鬼被重重的击倒在地上,失去了生命的气息。
他们沉默的看完了这个节目以及赛后维克托对自己节目的讲述:“我想表演的吸血鬼,是无助以及虚弱的形象,被无奈吸引的吸血鬼已经无法逃出阴森魔鬼的手掌,唯有死亡,才可以解脱。”“尼基福罗夫选手今年的主题看起来很压抑啊,但依旧是十分精彩呢。”“谢谢,这个赛季的主题:死亡,希望大家喜欢。”
维克托关了电脑,把勇利抱在怀里,“记住刚才那个徽章了吗?那代表着我最失败的一次经历,真的是,太失败了。”
勇利抬起头,这是维克托少有的表情,无助且无奈。“没有关系,维克托不想说也没有关系的。”“不!我要说,记得我第一次看见这个节目时的惊讶了吗?因为,这是曾经发生过的事!”勇利很惊讶,他回想节目的内容以及选手自己的叙述,怎么看都是一个悲剧。
“徽章,那个徽章是蔷薇古堡的标志,阿曼德就是那儿的领主,他是个伯爵。”
维克托解开了自己上衣的扣子露出结实的胸膛,在右边肩膀下靠近心脏的地方有一个浅浅的疤痕,不是十分明显,但勇利之前就注意到了。“就是这儿,他用一颗银子弹打中了我的心脏,我也因此沉睡了过去。”“不,维克托,不要再说了,”“没事的宝贝,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他顿了顿,“阿曼德一直在研究黑魔法,所以在某次恰好就召唤了在他领地附近的我。他希望我给予他永生,但怎么可能呢?我只给我爱的人初拥。”他抱紧了怀里的爱人,“比如你,亲爱的。”
“随后他就诱骗我喝下了死人的血,同时送了一颗银子弹给我,并把我装在棺材里封死在他古堡的地下室里。”
“之后这段时间我不清楚外面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在一次暴乱中,有人炸开了古堡地下室的墙,使我出来变得容易了许多,只是——牺牲了不少人的血,,我那时候已经被关了100年了。”
“现在看来,阿曼德伯爵,他终于成功了。”
“故事好听吗?”“维克托!明明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你怎么说的那么轻描淡写!”
“那是因为现在我有勇利你了啊,什么都不算什么可怕的事了。”
“哎呀维克托你不要乱摸嘛 快把衣服穿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片白色炽烈的光芒中,那银色的长发飘舞。
“你一定要活下去···和你所爱的那个人一起···我只希望,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
“我的维克托···妈妈将一直都在你身边,祝福你···”。
那含着笑的声音逐渐远去,
然后,
是伴着耀眼的光芒,响起可怕的,毁灭一切的巨大轰鸣----------
“露易丝-----!!!”。
维克托从梦中惊醒,眼角竟已湿润。
梦里母亲模糊的脸孔,
越发的不清晰起来。
是被昨天发生的事所影响吗?
居然梦见了从未见过的母亲。
“请你···守护你所爱的人,得到幸福----”。
母亲温柔而悲伤的声音还犹在耳畔,
维克托望向睡在自己身边的爱人。
他的睡容平静而安详。
即使成了在黑暗中永生的血族,
他的灵魂还是如天使一般的纯真高洁。
维克托在黎明的晨曦中久久的凝视着他,然后俯身亲吻了那温软的嘴唇。
即使今后有任何的变故发生,
我也会保护你,保护我们得来不易的幸福·········
维克托用鼻尖轻轻的蹭着勇利的脸颊,他有些怕痒的耸耸鼻子,皱起了眉头-----终于还是醒了过来,漆黑雾蒙的大眼睛迷迷茫茫的睁开,正对上那双深邃如海的蓝宝石。
“早安,亲爱的”。
维克托愉快的微笑,灼热的吻继续不断落下,落在他的眉尖眼角,细细柔柔,就像撒下一堆花瓣。
勇利含含糊糊的应了句什么,转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看来要把你叫醒还得用点非常手段啊···”。
吸血鬼暧昧的道,唇角露出抹狡猾的笑容。
他贴在他的耳畔,用舌尖细细描绘着那小巧的耳廓,间或向里面轻轻吹气----一手从白色的丝绸睡衣里探入,缓慢而火热的,沿着那温润如玉的肌肤,摩挲爱抚。直到勇利终于受不了他的撩拨而笑出了声音----
“天啊···你干什么要这样做···”?
勇利缩起肩膀躲开他,一边笑着喘气,一边小声抱怨“:维克托你起的好早。”。
“等我取得我应得的补偿后,宝贝,我会继续让你好好睡下去的。”。
“诶?补偿,”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反正勇利一点也没记得,好像是昨天晚上的时候吧。。。
维克托翻身压住他,一手拉下他的睡衣,唇角露出两颗小小的尖牙,笑的既迷人又邪恶。
“不过考虑到你还没睡醒,我就随便拿点小福利算了···”。
“什么叫小福利···维克托你···”。
话未说完,
抗议已被覆上来的深吻吞入口中,修长的手指沿着勇利漂亮的脊柱曲线一路滑下,最后停在那饱满而弹性十足的双丘之间----------终于意识到他“福利”所指的勇利脸庞泛起浅浅的红晕,抓着维克托肩膀的手指也变得有些绵软无力起来····
“该死···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性/感····”。
望着那粉红如醉的脸颊,以及颤抖的宛如蝶翼的睫毛下掩映着的水样双眸,维克托声音干涩的就像着了火。
想要你,想狠狠的爱你,我已无法停止。
深入,契合,律动,反复。
他紧紧拥着那晶莹汗湿的身子,
耳边是他压抑不住的,甜美的,断断续续的呻/吟········
维克托低低的笑着,握住他腰部的手越发用力,
所谓刹那妖娆,众生倾倒,
便也不过就是如此·····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