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土豆饼

忘羡!忘羡!维勇!↓
长期希望有小可爱能扩列
QQ1187247922欢迎勾搭

© 香脆土豆饼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到底是看产品测评还是看你俩撒狗粮?

感谢之前小可爱的点梗:化妆师职场体验

不过最后还是改成了美妆博主维克托&他的小男友

短篇段子,一发完。


“Hello,everybody,welcome to my channel.”随着一声标志性的开场语和独特的心形嘴表情,美妆博主Victor又出现在了直播镜头前。

“今天V大打算测评什么哦?”

“今天V大的眼影好好看!是今天要推荐的吗?期待期待!”

“嗷嗷嗷V大今天的口红色号是什么,太艳丽了!!!”

“V大我爱你!!!!”

“V大能送我你涂过的口红吗?”

。。。

随着主播的进入而人气逐渐升高的直播间充斥了对维克托的表白和爱慕,以及赞美他今天妆容的话语。

“谢谢各位哦,我也爱你们哦~”

“V大我爱你!”“我也是!!”

“今天,我想测评的就是这几样哦。”维克托向镜头前展示了几只唇釉和睫毛膏,

“嗷嗷啊这不是之前就想看的那款!”

“没想到V大今天真的测评了!!”

“传说中啪啪啪都不会晕妆的睫毛膏和唇釉!!!”

“太劲爆了!!!”

“V大打算怎么测评哦?!”

维克托笑着回应了几句粉丝的问题,随后按照流程介绍了一下今天测评的产品。

“这个嘛,我记得是你们中的哪位小可爱推荐的,这支睫毛膏的外壳上就写着:‘持久的持妆能力,让你能尽情的享受美妙的时刻’wow,真是直白的介绍呢。”“然后这几款唇釉也是号称波多久都不会脱妆的呢,先来给大家试个色。”

“嗷嗷嗷男神好帅!”

“男神的手好好看,我想舔!!”

“V大我爱你!!!”

“这几个颜色看上去都很夸张呢,但是V大都能驾驭!”

“今天要测评这个,可能要费点时间哦~不过我已经找到帮手啦~”

维克托开心得招呼着,“今天能和勇利一起测评我很兴奋呢!”

“嗷嗷嗷嗷V大的男朋友?!”

“天啊!”

“嗷嗷嗷是叫勇利吗?好可爱!”

“啊嗷嗷勇利是我的第二个男神,从现在开始!!!”

“那么一会儿我就会涂上这支睫毛膏,还有,勇利你挑个色号吧~”勇利拿起一支浆果色的唇釉递给维克托,“wow,勇利原来喜欢这个颜色~”

“这支睫毛膏的刷子我不太喜欢,不太好用,建议化妆新手亲们不要轻易购买,至于效果嘛,我一会儿就告诉你们~”

“诶?所以V大要直播啪啪啪?”

“怎么可能啊”

“看小男友一脸娇羞样”

“诶那我们是不是要等好久~”

维克托仔细的涂上睫毛膏和唇釉,然后对着镜头:“亲们,过一会儿我们再见哦~”同时抛了一个飞吻。

“嗷嗷嗷V大走了!”

“嗷嗷嗷V大没关摄像头?!”

“天哪,突然感觉虽然我不知道他俩在干什么但又很清楚他俩在干什么?!”

“上面那位说话好绕”

“所以V大要去多久?”

V大没去多久,事实上,过了15分钟他就回来了,带着一脸糊了的妆以及脱了一半露出胸膛的白色衬衫,上面隐隐还有口红和眼影的痕迹。

“抱歉哦各位亲,效果大家也看到了,好像没有那么持久嘛,才过了15分钟哦,我得把妆卸了呢。”一边对着镜头草草卸妆的维克托一边回答粉丝的提问一边不时向后方看去,“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哦,谢谢各位亲的支持,测评文章稍后晚些时候会发布的,谢谢啦~”

维克托关闭了直播窗口,径直向卧室跑去。

“啊V大这是去继续了吧。。”

“肯定嘛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快。”

“诶我看别的博主测过说效果不错诶,,”

“所以V大是有多激烈”

“太色情了。”

“嗷嗷嗷”

“所以我们根本也没看到什么产品测评啊啊啊啊啊!!!”

“靠脑补的狗粮真好吃”


END

那个睫毛膏真的有,我在B站上看J姐测评过hhh

想看啥梗尽管点,我肾还好着

评论 ( 9 )
热度 ( 90 )
TOP